新浪体育 英超

阿扎尔被穆帅拖了后腿?曼城球星:现在他自由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后卫孔帕尼认为,现在的阿扎尔是幸福的,因为他遇到了最适合自己发挥的主教练萨里,他可以把自己的全部天赋投入到进攻中。

作为比利时国家队的队友和朋友,孔帕尼认为阿扎尔的未来前景一片光明。“我想阿扎尔最缺的就是一个进攻型的主教练,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我记得他遇到的这类教练并不多。”

“最终一个像萨里这样的教练,正是阿扎尔需要的,无论他打什么位置,都能让他发挥出最佳潜力,他的未来一片光明。”

“如今的切尔西,是今年英超中最令人兴奋的球队之一。看看他们努力打配合的方式,看看他们尝试从中路渗透进攻的方式,他们在攻击线上有足够的天赋,能创造出机会来,只能说他们是真的厉害。”

对于孔帕尼的这番话,英国媒体解读为对穆里尼奥的隐含攻击。《太阳报》称,孔帕尼的意思是,阿扎尔以前被穆里尼奥拖了后腿,太多精力投入到防守中,影响了进攻天赋的发挥。

不过,阿扎尔本人不久前曾表示,如果可能,他有朝一日还希望为穆里尼奥踢球。来到英超至今,阿扎尔曾拿到过两次联赛冠军,分别是在穆帅和孔蒂手下获得的。

(比森霍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