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切尔西后防铁闸愿留队 但不给长约就转会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后卫大卫-路易斯在周末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入1球,是蓝军能够赢下这场强强对话的功臣之一。赛后,关于他的续约问题又再次被谈起。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大卫-路易斯愿意留在切尔西,但还有一个很关键的因素影响着他。

报道中称,大卫-路易斯希望能和切尔西签下一份一年以上的新合约,但是切尔西在和30岁以上球员续约时都是一次签一年。他本人也很清楚,如果他选择其它的俱乐部,他可以得到时间更长的合约。

《每日电讯报》指出,明年一月大卫-路易斯就会陆续收到各家国外俱乐部的邀约,那时他就可以开始与他们协商夏季转会的事宜。除非切尔西愿意重新考虑他们现在的政策,否则巴西人很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切尔西。

此外,在接受赛后采访时,大卫-路易斯也再一次重申了自己希望留在切尔西的愿望:“我正在尽力享受,像我每天都做的那样。然后,毫无疑问,我们会为了我自己、为了切尔西、为了所有人做出最好的决定。”

“我们还在谈判,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看看未来会怎样。我爱这家俱乐部,每个人都知道我想要留下来。”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