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萨里怒批切尔西:态度有问题!曼城全足坛最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1-2遭到升班马狼队逆转,吃到本赛季第二场失利,赛后萨里对球队的表现提出了批评。

在总结本场比赛时,萨里说道:“我们踢了55分钟好比赛,在打进第一个球后,我们完全控制了比赛,但是丢球是一个意外,之后我们突然变成了另一支球队,找不到方向,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对此非常担心,并不是担心结果,而是对球队在被扳平后没法做出正确的回应,或者说是完全没反应,我担心的是这个。”

萨里拒绝讨论比赛中莫拉塔的一个疑似点球:“我不知道,下半场前10分钟我以为我们能进四个,我不想讨论裁判,因为我们自己有机会,但是浪费掉了。我觉得我们最好应该谈谈我们能控制的东西。”

在第二个丢球中,威廉一次犯规没有吹罚,对手顺势反击得手,萨里同样拒绝发表自己的看法:“我不知道那到底犯规没有,最重要的应该是丢球后全队的态度问题,我们和之前不一样了。不想讨论威廉的犯规了,这不重要,我需要明白为什么球队突然变了。那会比赛还有30-35分钟,本来不是什么大问题。”

萨里随后谈到了自己为什么在首发中轮换了5人,是否是因为这5人态度更好:“如果你在第55分钟前问我,我会说是的,而且非常高兴。但现在我们什么都没有了:我们的足球、比分和一切,丢了一个球后一切都能发生。输球我认为和轮换没有关系,这和全队的气质有关。我们可以输球,但不应该是这种没反应的输球。”

谈到周末将对阵曼城,萨里说道:“曼城是另一个级别的球队,我们需要为前四名而战,这场比赛会很艰难,每场比赛我们都要努力拿分。上一次我在意甲拿了91分却丢了冠军,所以我知道分数的重要性。曼城是欧洲最佳球队,也许也是世界最佳。他们可以拿到欧冠,但也取决于状态。上赛季我认为他们是欧冠最好的球队,但是他们那两场比赛并不在最佳状态。”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