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萨里:莫拉塔需要保持稳定和自信 很理解克洛普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4日讯 切尔西和狼队的比赛将在12月6日凌晨开打,蓝军主帅萨里也在今天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队内的伤病

“我和队医刚刚聊过,我们队内目前没有伤员。科瓦西奇和阿隆索在上场比赛时有一点小问题,不过现在他们已经准备好上场比赛了,我们还可以再训练一次。”

阿兹皮利奎塔的续约

“他对于俱乐部,球队的工作人员以及他的队友都很重要,我很开心他能够续约。”

奇克的转会可能

“他已经踢了欧罗巴联赛和联赛杯,在一些联赛里也替补登场。如今他对我们很重要。虽然曾经在理解我想要什么这一方面上有所欠缺,不过他现在已经进步了很多,我对于他过去两场比赛的表现很满意。我希望他和我,和球队站在一起,所以我觉得他在冬窗不会离开。”

普利西奇的转会

“我不想谈论一名其他俱乐部的球员。”

和狼队的比赛

“我估计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他们有着技术出色的球员,在过去两场比赛中他们运气不是太好,但是在这儿踢球并不是那么简单。”

你会像克洛普那样庆祝吗

“我不清楚,你要了解当时的状况,那是一场德比,并且进球是在最后时刻。这种情况有时候就是会出现,其实最好不要做这种事情,但我很理解克洛普。”

莫拉塔需要有人在场上帮助他吗?

“我不知道,我必须了解他的需要,但他在上个月踢得很棒,进了五个球。我觉得他需要保持稳定和进球所需的自信。他已经25岁了,他就是这么个人,所以他得保持冷静。上场比赛中他错失了机会那是因为他太想进球了。”

路易斯和小法的合同问题

“我在一个月前和俱乐部谈过此事,我知道这事儿不简单,但是我相信俱乐部会和他们签下新合同。他们都是我们很重要的球员,要找到他俩这样的中卫和中场太难了,所以我想他们得留下。鉴于他们的年龄,续约会很困难,俱乐部倾向于短期合同而球员则恰恰相反,不过我们会找到解决方法的。”

你需要强势的领导者吗?

“我觉得路易斯和小法就是领袖,对我和工作人员来说留下他们很重要。问题只是在于一年或者两年的新合同,俱乐部会想到解决这一切的方法的。”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