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德罗巴:穆帅总激励我当最佳球员 C罗从不惧批评

新浪体育

关注

早前宣布退役的“魔兽”德罗巴近期接受了西班牙《马卡报》的采访。采访中记者提到,德罗巴曾与许多教练共事过,比如希丁克、斯科拉里、安切洛蒂等等,但他的职业生涯却不能缺少穆里尼奥,是什么原因使得他与穆帅之间的关系如此特别,而德罗巴也给出了答案。

“在我签约前的几个月,我们在赛场上见过面,他问我有没有兄弟踢球像我一样好。这是一种特别的感觉,尤其是当时的比分是1:1,这可是一场欧冠的比赛,他本可以专注于自己的球队,但他过来告诉了我这些话。”

“因此,当他签下我,并且告诉我,我将成为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之一时,我就会按照他说的去做。他给我了很多的挑战,但我都接受,因为我想取得伟大的成就。”

因为采访是在金球奖结果公布前进行的,所以德罗巴当时也对金球奖的结果进行了预测:“我的选择是姆巴佩,他经历了伟大的一年,他很有天赋,他赢得了世界杯,他拥有了一切。但还有一个人我们也不能忘记,他值得所有的赞美。他和皇马一起赢得了欧冠冠军,并且在他这个年龄虽然转会去了其它队伍,但他还在不停进球,他是意甲的最佳射手。有很多人批评他,但C罗永远在那里。”

当记者问到德罗巴是否觉得自己的踢球风格也反映在现在的一些球员身上时,德罗巴说道:“当然,我很喜欢C罗、莱万和奥巴梅杨达到的成就,他们都是很好的前锋。”

关于德罗巴的采访自然也少不了切尔西的话题,在被问到是否喜欢萨里麾下的这支切尔西以及他们能否赢得英超冠军,包括对于备受质疑的莫拉塔是什么样的看法时,德罗巴表示:“是的,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喜欢这个赛季的开局,以及他们能够保持不败的时间。想要从曼城手里夺走王位并不容易,但我确信他们会给曼城制造麻烦。这是切尔西,他们会战斗到底。”

“我很喜欢莫拉塔,他现在面临着一些困难,但他是一个得分手,这通常是自信的问题。如果他找到了身为顶尖的9号的信心,他就会取得很多进球。”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