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萨里:切尔西比赛多太紧张 2锋霸状态不够稳定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凭借佩德罗和奇克的进球2-0击败富勒姆,终止了两轮不胜,赛后萨里对全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在总结今天的比赛时,萨里说道:“我认为今天的比分非常关键,我们很早就以1-0领先,这非常棒,让球队得到了很高的专注度,但是球队之后有点紧张,一直没能杀死比赛。这也很正常,我们刚刚输给了热刺,在这三个半月的时间里我们踢了太多比赛,所以出现这个情况也可以理解。今天球队的反应很重要,尤其是在欧联杯的比赛后。球员们只会考虑比分,对热刺的比赛我们踢得很糟糕,但是今天我认为应该再给他们机会。”

谈到球队的进攻时,萨里说:“我们今天在进攻上应该表现的更好,但是我们太紧张了。我觉得1-0的时候我们太想保住这个比分了。我认为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是我们有些焦虑。”

萨里称赞了助攻了第一个进球的坎特:“我认为他踢得很好,防守做得很出色,他在战术上还能再提高。对国家队他通常身边有两个中场,上赛季他身边也是,有时候身边是三个,所以现在他还可以再进步。今天在前场他的表现更好了,我记得唯一的失误是上半场,在前场他需要靠近若日尼奥。若日尼奥可以用传球创造机会,但他在运动战中并不擅长防守。”

对于奇克,萨里也很满意:“过去几周他解决了我的问题,在欧联杯后他有这样的表现让我很满意。今天我认为科瓦契奇有点太累了,而随后我看到了奇克的冲击力。”

谈到本场没能进球的吉鲁和莫拉塔,萨里说道:“他们需要更加稳定,莫拉塔有段时间表现好,吉鲁也有段时间表现好,我需要他们更加稳定。但是我认为首发莫拉塔或者首发吉鲁都很正常,我们三天就有一场比赛,这样太正常了。”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