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扎尔:赛季结束再考虑转会 在萨里手下很开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比利时媒体Sporza报道,阿扎尔强调自己现在没有在想转会的事,但承认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再次考虑。

最近一段时间,比利时边锋一直在与皇马传绯闻,今夏媒体盛传银河战舰将引进阿扎尔来顶替C罗,但最终球员仍然选择留在切尔西。目前他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随着冬季转会窗的临近,有关阿扎尔将转会的传闻再度出现,但球员表示自己现在不考虑离队。

“现在我只考虑切尔西。”阿扎尔说道。“赛季要持续七八个月,等到结束后我会看看事情如何发展。”

“主帅的足球哲学和我不谋而合,他一直都考虑着控球,和我们球员想的一样。如果你看过那不勒斯踢球,你就知道他们的表现都多亏了萨里,他的风格现在已经在切尔西的比赛中体现了出来,他还有很适合自己战术体系的球员,所以是的,我们非常开心,我们踢着美妙的足球。”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