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德甲妖锋点头愿转会英超 切尔西pk利物浦抢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卫报》报道,普利西奇表示,对于去英超踢球,他持开放态度。切尔西最有可能在明年夏天签下他。

此前,普利西奇曾和多家英超俱乐部联系在一起,包括利物浦和热刺,但是《卫报》称,切尔西最有兴趣把他带到英超。据悉,普利西奇和多特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他拒绝回应续约事宜,很有可能会被多特放行。

普利西奇表示:“英超是很多孩子梦想的地方,如果我有天不在这踢球了,也没有什么原因。今年我在多特非常享受,当俱乐部来找我谈未来时,就会有些事情发生了。”

“正如我此前所说,那些关于我的文章,我倾向不看。我知道将会谈(合同),但那不是我的优先项。”

普利西奇16岁就加盟了多特,本赛季由于桑乔的爆发,他只有4次德甲首发机会。据悉,多特希望签下切尔西小将奥多伊来替代普利西奇。今年冬窗,切尔西可能会外租奥多伊,让他获得更多的一队上场机会。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