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萨里:惹怒穆帅的人已被我处理 切尔西本该赢曼联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在主场战平曼联,虽然继续保持英超不败,但也给同曼城、利物浦的争冠大战埋下隐患。赛后,切尔西主帅萨里

萨里称:“在国际比赛日后踢比赛总是很困难,因为球员都是刚从另一支球队、另一种足球风格、另一个目标中回来,所以这种情况很不容易。赛后说起来,这是一场很棒、很不可思议的比赛。我们在比赛的前60分钟踢得非常不错,但是随后我们却把比赛送到曼联的节奏中。后30分钟比赛变成了身体对抗的比赛,在身体对抗方面,曼联比我们更强。”

“我对比赛的后30分钟非常失望。我们本能赢球,但是最后却变成了‘1分也足够了’。我们的长传球组织得不好,我们一般都是用短传的方式组织进攻的,所以我们使用长传的30分钟踢得不好。这不是我们的足球风格。我更希望能用我们自己的方式踢90分钟。”

关于比赛最后时刻的冲突,萨里称:“我没看到发生了什么,但我和穆里尼奥聊了聊。我清楚我们做得不对。我已经和我的一个员工谈过了,这件事已经在第一时间处理好了。如果我和教练组的成员谈话,那我会对他非常严厉,我不能在这把一切都透露出来,因为如果那么做的话,我就会在教练组失信了。”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