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特里:4年后才会自己当主帅 先和1名帅学习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英国BBC报道,前切尔西队长约翰-特里表示,执教阿斯顿维拉是他足球生涯的新篇章,但距离自己独立执教还有4、5年的时间。

特里同时表示比起威胁到迪恩-史密斯(阿斯顿维拉主教练)的主教练位置,他对成为迪恩-史密斯的助教更感到恐惧与压力。

“我有成为主教练的目标,但这是4、5年以后,我的路还很长。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向他(迪恩-史密斯)学习。”

特里在今年10月7日宣布了他退役的消息,三天后他在阿斯顿维拉成为了迪恩-史密斯的助教。特里在他辉煌的职业生涯最后一年来到了阿斯顿维拉,在那里他曾赢得5个英超冠军,5个足总杯冠军并为英格兰出场78次。他也曾作为队长在切尔西赢得了欧冠与欧联杯冠军,即使他在两场决赛都没有出场。

特里的前队友兰帕德和杰拉德在这个赛季都成为了主教练,分别在德比郡与格拉斯哥流浪者执教,但特里表示他才刚开始学习作为教练必备的知识。

据了解,特里在接受阿斯顿维拉的邀约前与迪恩-史密斯聊了90分钟。在这之前,他本计划在切尔西青训营执教来获取经验。他对阿斯顿维拉的邀约感到兴奋:“这正是我这四五年来一直想在退役后做的事儿。我曾在阿斯顿维拉踢过球,我熟悉这里的一切,这正是我最好的选择!”“我对没能在上赛季帮助球队升级感到失望,我希望作为助教能尽我绵薄之力帮助球队升入英超。”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