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大将获盛赞:太出色 英格兰就缺他这类型球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6日,《电讯报》报道,马科斯·阿隆索在昨天欧国杯赛后对英格兰中场巴克利的表现大加赞赏。

在英格兰3-2客场战胜西班牙的欧洲国家联赛中,巴克利用一记精彩的挑传越过了西班牙整条防线,帮助凯恩助攻斯特林完成破门。巴克利重新入选国家队后,已经连续两场比赛首发,在中场的调度和控制作用十分明显。

作为国家队的对手和俱乐部的队友,马科斯·阿隆索对巴克利评价道:“尽管英格兰在世界杯上表现得不错,但他们缺少一名这种类型的球员,像巴克利这样能在中场控制球,并且调度其他球员,他能很好地使用皮球。”

“他不仅在这场比赛踢得很好,上一场对克罗地亚也很棒。他证明了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也希望他能够不断提高,帮助切尔西保持在接近联赛榜首的位置。”

刚刚在切尔西收获处子球,如今又连续两场比赛在索斯盖特的阵容中担任中场关键一员,巴克利在新赛季的状态呈现了明显上升趋势。

阿隆索说:“去年他因伤缺阵了很久,他来到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很艰难。但我毫不怀疑他是一名很好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在这赛季剩下的比赛中为球队做出很大的贡献。”

巴克利在之前的专访中表示,自己夏天没有去度假因为他希望用整个夏天去训练,让自己久疏战阵的身体及时恢复;为了适应萨里的战术每天花3个小时观看那不勒斯的录像;还经常是球队最早到达训练场,而且是最晚离开的球员。很多英格兰名宿也认为巴克利在萨里的手下,即将迎来爆发。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