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铁闸:入围金球奖是种认可 魔笛最可能拿奖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当地时间周日,法国队中场坎特在法国国家队训练营所在地——克莱枫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回答了关于球队和自己一些问题的同时,他也谈到了欧国联下场比赛的对手德国。

从冰岛的平局中学到些什么

这场2比2的平局对我们来说非常有用。对于冰岛的这支优秀而团结的整体,我们都感到非常惊讶。他们给了我们一个警告,没有什么对手是容易对付的。

而德国又是另一种风格的球队,所以我们要时刻以最好的方式去备战。胜利是我们必须去争取的东西。

即将迎战一支存在很多问题的德国

这场比赛是一个重新证明我们是世界冠军的机会,我们也要去证明我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一支能够持续强大的球队。德国阵中有很多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在第一回合交手后(0-0)就很清楚这点。这将会是一次精彩的对决,我们很期待德国在遇到困境后(0-3负于荷兰),会怎样调整来应对我们。

你可是法国公众的宠儿

我确实收获了许多认同和赞美。但我并不觉得自己是什么宠儿。对于你们的认可我非常感激,但对我来说,我不能去接受那些过高的赞誉。我始终只是一个球员,我也无法改变他们的生活。或许他们的认同感源于我的职业生涯和我的性格,但无论如何,我还是会做我自己。

你接受球迷邀请一起进餐,这引起了轰动

我确实被一个家庭邀请了共进晚餐。我接受了邀请,并与他们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世界杯是一位球员职业生涯中的一个成就,一种非常伟大的成就。我总是会以相同的心态和意愿,要求自己进步,去做得更好。世界杯对法国的影响是巨大的,许多人看待我的方式都变得不同了。或许有更多人认识我们了,因为在街上走路时,越来越多的人会认出我们。

你们是如何将状态保持在巅峰的

整个球队都保持着连续性。我入选国家队已经2年了,至今为止我参加了2016年欧洲杯和今年的世界杯。球队有着良好的基础,同时新球员的到来也提醒着我们。我们必须不断地进步,每一场比赛都要得到提高。

毫无疑问,每一个我们的对手都想击败世界冠军,但我们会承担起世界冠军应有的责任。

你获得今年的金球奖提名

这是一种很好的认同方式,这也是我第二次进入金球奖30人的候选名单。虽然这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但这是对我们这几个赛季工作与表现的认可。

预测金球奖得主是很复杂的事情,莫德里奇度过了一个出色的赛季。但在法国赢得了世界杯冠军后,也有可能金球奖会颁给一位法国人。我们等待结果就好。

法国队新人恩东贝莱

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无论是身体素质还是技术水平,他都十分优秀。在场上他能够表现出自己。无论是在里昂,还是之前在亚眠,他都发挥得很好。因此入选法国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