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萨里:切尔西浪费了7个机会 现在利物浦比我们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未能从西汉姆的主场带走3分,一场0-0的平局也让蓝军的连胜被终止。下周切尔西将迎来和利物浦的两场比赛,萨里透露球队将进行轮换。

对于平局,萨里表现得很淡定:“我们不可能赢下每一场比赛,今天拿到1分也是可以的。我知道西汉姆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但是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输掉本赛季联赛前四场比赛,也许是他们在击败埃弗顿后找到了自信。在我的统计里,我们有7个进球机会,对手有3个,也许我们上半场最后25分钟踢得更出色。我们下半场踢得也不错,但是上半场后25分钟更好。”

比赛中,吕迪格因伤被换下,萨里也没有透露更多他的伤情:“我也不知道,我想和队医聊聊。我觉得应该问题不大,也许要休息3-4天,也可能不用那么长。”他还谈到了阿扎尔本场的表现:“上半场有点一般,下半场有好转了,这场比赛很艰难,他们总是很好地拦住了给吉鲁的传球。我们需要两位边锋站出来,阿扎尔最后25分钟踢得很好,在右边他表现比在左边好,但是今天对于我们的中锋和两位边锋来说,真的非常困难。”

接着,萨里谈到了另一名伤员佩德罗,他因为肩膀受伤缺阵:“佩德罗对我们很重要,他是我们无球跑动最好的球员。今天我们很希望他能出场,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萨里还透露他对球队的期望:“我们需要更快转移球,需要更多的无球跑动。我们最近2-3场比赛防守有进步,但进攻需要加把劲,特别是遇上这样的比赛。”

下一轮,切尔西将会在主场迎战利物浦,萨里也展望了这场比赛:“我们下轮的对手极为出色,他们被一位教练带了四年,实力现在胜我们一筹。现在碰上利物浦有点早,我们必须加油进步,也许一年内我们可以和利物浦处于同一水平。”而在联赛交锋前,双方还要在联赛杯碰面,萨里对此说道:“我想看看明天训练时的情况,也许下场比赛我们会轮换11人,或者换5个人,现在我也不知道。”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