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萨里:莫拉塔信心只能靠进球 切尔西目标提前出线

新浪体育

关注

1-0击败塞萨洛尼基,萨里率领切尔西迎来了新赛季欧战开门红,发布会上,萨里希望切尔西能提前从小组中出线。

萨里首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我们90分钟都在控制比赛,而且有非常多的机会,但是我们错过了。但是我真的对三分非常高兴,对球队表现也很开心,但是对结果并不是那么满意,因为当我们有机会杀死比赛时,我们需要去杀死比赛。我希望我们能踢得好。”

对于今晚没能打破球荒的莫拉塔,萨里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莫拉塔需要进几个球来收获自信心,我并不能给他自信心。这场比赛他有3-4个机会,他的运气不好,我希望以后我能尝试帮到他,但是信心是来自进球的,但我必须要这赛季第一次说,他在禁区做了很好的准备。”

萨里也透露了在比赛中最后时刻受伤的佩德罗最新的情况:“他的肩膀有问题,我不知道具体的情况,他只和队医聊了几秒,队医说也许不会太严重。”

本场比赛,阿扎尔、科瓦契奇等球员得到休息的机会,萨里不确定之后的欧联杯会不会还会这样轮换:“我也不知道,因为对英格兰球队来说,欧联杯很不容易,因为在意大利,如果我们周四在希腊踢比赛,我们可以要求周一晚上再踢联赛,但是63个小时后的周日晚上我们就要比赛了,我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这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我们现在才踢了6场比赛,但是以后可能会是问题。我希望能提前一到两轮从小组中出线。”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