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名将:对新帅战术很满意 5连胜后信心大增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切尔西将在欧联杯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客场对阵塞萨洛尼基。切尔西球员威廉出席赛前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球队在赛季初期表现如此强势,你们现在很自信么?

“当然,本赛季我们开局很好,获得了5连胜。我们有信心在这段时期取得好成绩。这是一场与联赛不同的比赛,我们希望踢好开场阶段,并赢得胜利。”

你的心情如何?

“我很高兴。我在切尔西一直很开心。我不想谈论过去,我对新主帅和目前球队的风格很满意。我认为我们有很好的团队氛围,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赢得冠军。”

留在切尔西意味着什么?

“我很自豪能留下来继续为切尔西效力,在这个俱乐部踢球是我的荣幸,我在切尔西很开心。每个人都知道上个转会期发生了什么。我的想法一直是在切尔西踢球,现在萨里来了,我们有了不同的踢球方式。”

“他想让我们掌控足球。你可以在比赛中看出,我们的控球更多,球员们也踢得更开心,并且连续赢了五场比赛。我们必须以同样的方式继续踢下去。”

即将在欧联杯对阵塞萨洛尼基

“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确信明天我们将和一支优秀的球队对决。他们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我们想做好准备,以一场胜利开启欧联杯的征程,就从明天开始。”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