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萨里:别总讨论我抽烟 2核心缺席欧联是因……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欧联杯小组赛首轮即将打响,切尔西即将与希超帕奥克交手。在赛前发布会中,萨里谈到了球员轮休的原因,并表示客战帕奥克将是小组最关键一战。

--谈谈缺阵的人员

萨里:大卫-路易斯留在训练基地,他此前有6个月没踢球了,所以我认为他应该休息一下,而且说实话他也有点小伤。

至于阿扎尔,他在国家队和对阵卡迪夫之后有点累,我认为现在最好还是让他训练、休息。

--奇克会上吗?

萨里:这个我不太清楚。对我来说,奇克是个很棒的球员,但我不知道明天他会不会上,以后是肯定会有(机会)的。

现在还比较难,因为赛季的开端保持固定的阵容很重要。我可能会换4到5名球员,但不可能一次性换掉整支球队。

--这会让奇克感到挫败么?你和他有没有交流过?

萨里:这个我不清楚,很不幸我只能派上11人,而明天会有17名球员与我意见不同。明天我们有一场较量,然后在周日还得对阵西汉姆。每个人都有机会,但事实就是不可能25-28人都有(机会)。

--明天卡鲁姆-奥多伊会首发吗?

萨里:上场比赛,奥多伊的那个位置是佩德罗和阿扎尔踢的。过去,我也用过摩西和威廉。在我看来,阿姆帕杜、奥多伊和奇克是未来,可就明天来说,我不知道奥多伊是否会上。

--你对帕奥克有什么了解?

萨里:我希望能了解一切。我看过他们那4场资格赛,还有他们一些希超的比赛。

我希望能了解一切,并了解他们的一些特点。明天会很艰难,这不是因为别人告诉过我那里的气氛,而是我了解他们是支很棒的队伍。

他们有着非常出色的团队,如果想拿下分数,那么我们必须打出一场出色的比赛。

--明天会在场馆内抽烟么?

萨里:我不喜欢谈论抽烟这个话题,我的确喜欢抽烟,但我知道这可能对孩子们影响不太好。

--谈谈他们火爆的主场吧

萨里:我的球员们很职业,所以他们肯定能在各种情况下踢球。我担心的是对手的实力而非气氛,因为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

我们必须踢出出色的足球,至于目标,我们渴望晋级并拿下小组第一。要想在小组中脱颖而出,第一场比赛当然很重要,也因为这是最难的一场比赛。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