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天王获狂赞:英超最强!世界杯金球该他拿

新浪体育

关注

近年来,有关谁是英超第一人的讨论从未停止,德布劳内、萨拉赫、凯恩等人都是英超最佳球员的有力竞争者,不过在英超名宿卡拉格看来,切尔西天王阿扎尔才是英超最佳球员。

卡拉格称:“我认为阿扎尔才是英超最佳球员。德布劳内和萨拉赫确实是上赛季英超表现最好的球员,但如果把目光放在近4到5年,如果我回想‘谁是那个英超最佳呢?’我认为是阿扎尔,他的表现太不可思议了。”

“我认为他在世界杯上也是最好的那个球员。我先说的是,世界杯金球奖也应该颁给他。他的主帅对他的使用非常棒。”

“而我最喜欢的一点,也是我最常说的一点,就是每一个顶级进攻球员都不允许自己被压制,他们不会允许自己把球丢掉。我作为一个防守球员,会去想‘我能搞定阿扎尔吗?’‘我能阻挡他吗?’‘我能这么做吗?’‘我能那么做吗?’答案都是否定的,他太强大了。”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