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切尔西开队内顶薪续约1天王 大巴黎挖角无望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大将坎特一直是很多豪门俱乐部追求的目标,在世界杯拿出极为出色的表现后,坎特的身价更是水涨船高。蓝军自然不愿意放走这样一员大将。据法国电视一台报道,切尔西已经开始与坎特就续约展开谈判。

报道中称,切尔西准备提前续约坎特,并给他开出队内顶薪留住这位世界杯冠军主力。坎特目前的合约到2021年到期,切尔西准备提前开启续约谈判,并让他成为俱乐部中拿着最高薪水的球员之一。不过目前双方还未就续约达成协议。

另一方面,切尔西续约坎特也是为了防止这位英超天王遭到挖角。此前有消息称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接触坎特并展开谈判,切尔西提前开启续约坎特的事宜,也是为了打消大巴黎等豪门挖角的念头。

同时坎特曾证实大巴黎对他的兴趣,但他认为自己不会离开切尔西:“我们已经和巴黎讨论过了,但事实是我在切尔西。当俱乐部告诉我他们对我有所期待,并且希望未来能把我留下来时,我不认为我会和俱乐部(在这方面)产生冲突。我在切尔西过得很好,现在我要开始新赛季。”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