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萨里:胜阿森纳拿3分很重要 2天王还不能太过重用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英超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切尔西以3-2战胜阿森纳,喜迎联赛开局两连胜。切尔西主帅萨里在赛后采访中也谈到了这场胜利的重要性。

“非常重要。对我们来说在这段时间拿到积分并不容易。3分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目标,我们前75分钟的比赛都踢得很好,但在那之后的15分钟很糟糕。”

“这是非常非常困难的,因为我们失去了球员之间的间距,我们不能像一个团队一样去处理丢球和压力,所以我们真的陷入了麻烦。但我觉得球员们真的很好,因为能和阿森纳踢成2-2都不容易。下半场我们在意志方面做得也很好。”

谈到阿扎尔和科瓦契奇时,萨里表示:“现在来说,他们还不能踢满90分钟。另外,我觉得在比赛强度正在下降的时候踢25到30分钟会更好。我觉得科瓦契奇会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

开局收获两连胜对于切尔西来说无疑是对自信心的一种提升,主帅萨里对这个结果也很满意:“是的,尤其是我们的季前赛非常困难。”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