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vs阿森纳首发:阿扎尔替补 厄齐尔领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9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18日17:30),2018/19赛季英超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对阵阿森纳。

上赛季两回合交锋均战平。这是伦敦历史最悠久的顶级联赛德比,起始于1907年10月退休军官队2-1战胜伍尔维奇阿森纳的比赛。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96场交锋,阿森纳此前75胜58平62负占据上风。切尔西近6次对阵阿森纳4平2负,但近13次联赛对阵仅负1场,其余12场7胜5平。

切尔西近6个英超主场战阿森纳取得5胜1平,其中4场零封枪手。阿森纳上赛季2次客战蓝军均零封对手,但上次客场3连零封还要追溯到1924年。双方此前英超历史交锋52场,阿森纳19胜16平17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7胜7平12负。

切尔西排出与首轮相同的首发阵容,新援科帕和若日尼奥继续首发,阿扎尔和新援科瓦契奇进入替补席,法布雷加斯因伤缺战旧主。阿森纳方面,蒙雷亚尔替换受伤的奈尔斯出场,伊沃比轮换拉姆塞首发,新援莱诺、利希施泰纳和托雷拉仍然进入替补席。

切尔西(4-3-3):1-科帕;28-阿斯皮利奎塔,30-路易斯,2-吕迪格,3-阿隆索;7-坎特,5-若日尼奥,8-巴克利;11-佩德罗,29-莫拉塔,22-威廉

替补:卡巴列罗,克里斯滕森,扎帕科斯塔,摩西,阿扎尔,科瓦契奇,吉鲁

阿森纳(4-2-3-1):1-切赫;2-贝莱林,20-穆斯塔菲,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8-蒙雷亚尔;29-古恩多齐,34-扎卡;17-伊沃比,10-厄齐尔,7-姆希塔良;14-奥巴梅扬

替补:莱诺,利希施泰纳,埃尔内尼,托雷拉,拉姆塞,维尔贝克,拉卡泽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