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巴拉克有望重返切尔西 填补一大佬离开的空缺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夏在解决换帅和引援的问题后,切尔西还面临着另一个需要解决的重要问题。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切尔西正在加紧寻找前技术总监迈克尔-埃梅纳洛的继任者。

埃梅纳洛去年11月离开切尔西,去到摩纳哥。在他离开后,格拉诺夫斯卡娅接手了他的职责,管理着转会和租借的事宜。因为决定优先解决换帅和引援的事情,寻找埃梅纳洛继任者的事情就被暂缓了。但是新帅萨里已经上任,英超夏季转会窗口也已经关闭,这件事就被提上了日程,并且切尔西会认真考虑。

尽管萨里坚称自己对转会的事情不感兴趣,但是《每日电讯报》指出,他还是希望和切尔西任命的任何人保持密切合作。如果他在此事上有发言权,他可能更倾向于会说意大利语的人。

切尔西是否会寻找一个功能和埃梅纳洛类似的人还不确定,因为格拉诺夫斯卡娅将继续领导球员转会和合同谈判的相关事宜。但是无论继任者会得到什么样的头衔,都需要有人帮助监督和计划所有租借事宜,以及作为青训、一线队和董事会之间的纽带。

《每日电讯报》提到,切尔西考虑的人有足协技术总监丹-阿什沃思,前切尔西球员贝莱蒂和巴拉克,以及罗马足球总监蒙奇。一些对这个职位有兴趣的人也和切尔西取得了联系,他们也进行了非正式交谈。接下来的几周切尔西将进行正式谈话,以及明确埃梅纳洛继任者的职责。

此外,据多家媒体报道,曼联将设立一个“足球总监”的新职位,阿什沃思和蒙奇也在他们的名单中,所以两家俱乐部可能会对相同的目标感兴趣。此外,范德萨和前热刺足球总监保罗-米切尔也是曼联的潜在对象。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