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天王再开炮:如果孔蒂没走 那我肯定离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大将威廉与前主帅孔蒂的关系一直很紧张。在孔蒂还是切尔西主帅时,就有多家媒体曾曝出二人不和的消息。而这种不和似乎并没有随着孔蒂的离开而消散。近日威廉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如果孔蒂还留在切尔西,那么他就会离开。

“如果孔蒂留下我还会在吗?不可能,不会的。”

“我在这里,我在这里是因为想为切尔西踢球。我只会在切尔西想让我走的时候离开。”

此前,在接受ESPN Brazil采访时威廉就曾表示很难和孔蒂共事,并且他认为孔蒂就是不喜欢他,有时候很难理解他的想法。

此外,上赛季切尔西夺得足总杯冠军后,威廉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张夺冠大合影,但是照片中的孔蒂被遮住了。此事更加引发了外界对于他和孔蒂之间关系的猜测,但他本人解释称这只是他女儿不小心干的。但即便如此,现如今他和孔蒂的糟糕关系也已经成为了众人皆知的事实了。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