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大将租借AC米兰达协议 含3500万镑买断条款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今夏在签下新帅萨里的同时,还引进了他在那不勒斯的弟子,中场球员若日尼奥。随着若日尼奥的加盟,切尔西在中场人员方面也将发生一些改变。据天空体育报道,AC米兰已经与切尔西达成协议,切尔西中场球员巴卡约科将租借加盟AC米兰一个赛季,并且协议中还有一项金额为3556万英镑的买断条款。

天空体育称,巴卡约科将在周一早上进行体检。据报道,巴卡约科对自己不在新帅萨里的计划中的这一事实感到非常失望。在与哈德斯菲尔德的英超新赛季首战中,巴卡约科也没有出现在切尔西的首发阵容中。

切尔西今夏高调签下了那不勒斯中场球员若日尼奥,并且萨里对他也很熟悉。若日尼奥的加盟也使得蓝军目前在中场拥有十分庞大的阵容,如果巴卡约科留下,他将面临非常激烈的竞争,因此离开对他来说未尝不是好事。巴卡约科上赛季共为切尔西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3次,并有3粒进球。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