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神秘人助AC米兰惊天交易 天才门将换切尔西神锋

新浪体育

关注

去年夏天转会切尔西的莫拉塔在赛季后半段状态不佳,最终还落选了今年西班牙的俄罗斯世界杯大名单。现在AC米兰和切尔西正在酝酿莫拉塔和唐纳鲁马的交换。

根据《罗马体育报》消息,莫拉塔本是AC米兰在去年的目标,但是他最终选择了加入切尔西。而《天空体育》表示,莫拉塔已经后悔没有加入AC米兰。今年夏天,对锋线不满意的米兰队希望引进一名强力中锋,他们依然看中在意甲尤文图斯曾经证明过自己的莫拉塔。而切尔西方面由于库尔图瓦已经拒绝和球队续约,也想引进一名门将,库尔图瓦很可能加盟皇家马德里。

如果莫拉塔和唐纳鲁马能够互换,看起来是一笔双赢的交易,但是在金额的差价以及球员的意愿上,双方俱乐部还需要进行更多的分析与交涉。莫拉塔的女友是意大利人,并且他曾经效力尤文图斯,意甲对他来说是一个选择。而唐纳鲁马虽然没有表示过自己想离开AC米兰,但是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则一直希望唐纳鲁马能够转会。

《米兰体育报》则表示,随着米兰神秘新投资者的到来,米兰将有财力引进莫拉塔。这位新投资者会先购买俱乐部的少数股份,然后逐渐买下多数股份。

唐纳鲁马现年19岁,已经是意大利国门,上赛季出场53次全部首发。莫拉塔则为切尔西出场43次首发30次,打进15球,贡献6次助攻。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