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俄罗斯世界杯一触即发!张翰助阵商业活动秀球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3日,瑞士著名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携手演员张翰,现身沈阳万象城,一同开启“宇舶爱足球”巡展第三站。

张翰曾是中学足球队队长, 绿茵场是他最喜欢的地方,在那里他度过了难忘的少年时光。

而今,作为人气演员,张翰尽管全神贯注于诠释每个不同的角色,但对于足球运动的热情却从未削减。

在活动当天,张翰不仅展露了颠球等球技,同时还化身“守门员”,挑战宇舶表特制的点球守门游戏,并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桌上足球角逐。

在宇舶绿茵场上,张翰一身简约帅气的运动装束,灵活身姿不断引发现场的欢呼与热潮。

“小时候我非常喜欢踢足球,印象最深的是98年世界杯,当时对巴西和阿根廷非常仰慕,“张翰说。

虽然当年很喜欢南美双雄,但是张翰印象最深的球员则是任意球大师巴拉圭的传奇门将奇拉维特。唯一依然就是奇拉维特没有在世界上取得过进球。

“今年世界杯季正是我的假期,终于可以有时间享受世界杯的快乐。”张翰说。

作为全球第一个与足球运动进行全方位深入合作的奢侈品腕表品牌,宇舶表一直向世人展现着品牌独具的过人胆识和蓬勃能量。即将于6月14日开启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赛场上,宇舶表特制的Big Bang腕表型第四裁判计时牌将再次荣耀亮相赛场,为第四裁判记录加时并显示换人情况。

同时,宇舶表应国际足联需要专门研发的Big Bang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裁判腕表也将佩戴于执法64场比赛的裁判手腕之上,协助比赛判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