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切尔西正式选定新帅!钦点购三大嫡系+伊瓜因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直到现在,都在转会市场上没有动静,这一切原因都是因为,他们还没有敲定新任主教练。不过,这一切都要过去了。多家媒体报道,切尔西将在本周敲定新帅。

《米兰体育报》、《意大利体育》等媒体报道称,切尔西将和萨里以及那不勒斯方面,在本周一展开谈判。虽然萨里已经从那不勒斯离任,但他和那不勒斯还有合同在身,5月31日之前,他合同中有800万欧元违约金条款,但如今这个条款已经失效(违约金条款失效但合同却依然没解除,需协商解约)。切尔西想要得到萨里,就必须和那不勒斯方面展开直接谈判。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那不勒斯方面现在仍然坚持约800万欧元的赔偿金,看起来,切尔西有可能会妥协,三方的谈判有望在本周内达成协议。现在萨里甚至已经开始规划自己在切尔西的未来,他的引援名单已经制定出炉。

这份引援名单里面包括后卫希萨伊(三年前随萨里从恩波利转会那不勒斯)、中场杰林斯基(那不勒斯)、后卫库利巴利(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前锋伊瓜因,其中伊瓜因也曾在那不勒斯效力过,也就是说,萨里想要带领他的这四大嫡系入主切尔西。不过很显然,上述四人并不便宜,切尔西必须砸出不菲转会费才能如愿以偿。

(七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