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经纪人向豪门推销莱万 曼联巴黎都不想要

新浪体育

关注

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可能会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一条大鱼。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援引德国《图片报》的消息称,莱万的经纪人扎哈维已经向曼联,切尔西和巴黎圣日耳曼推销了莱万,不过莱万本人最想去的是皇马。

拜仁方面并不想放走莱万,但是最新消息称,如果有球队愿意出价1.75亿英镑以上的价格,那么拜仁对莱万的离队会持开放态度。不过目前来看,曼联,切尔西和巴黎都不太可能为莱万支付这么高的转会费,甚至引进莱万的可能都不高。

曼联主力中锋的位置上已经有了卢卡库,穆里尼奥如今的需要只是为卢卡库找个替补,高价引进莱万显然不在曼联的计划中。巴黎在中锋的位置上也有卡瓦尼,且球队因为涉嫌违反财政公平至今仍在欧足联的调查中,今夏球队的引援肯定会收敛不少,而且巴黎也没有补强锋线的需求。

切尔西是最有可能引进莱万的俱乐部,因为莫拉塔表现不佳,蓝军考虑今夏买进新前锋。但是如今切尔西还没有确定新赛季的主帅,引援计划也基本停滞,无暇去为了莱万和拜仁谈判。

莱万本人最想去皇马,但是如今银河战舰的情况也不好,球队新主帅未定,转会引援计划也处在搁置的状态,且高身价的莱万也不被皇马方面看好。

(七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