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切尔西现在能卖10亿 阿布不开心会出售球队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豪门切尔西如今是内忧外患。孔蒂的去留至今没有确定,老板阿布更是因为英国和俄罗斯之间关系紧张,而被英政府针对。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报道表达了担忧,认为阿布存在出售切尔西的可能。

由于敏感的政治问题,阿布如今拿不到英国签证。如果事情得不到解决,阿布将不能在英国工作。如果这样,他也不能在切尔西拥有正式的职位,尽管他是球队的大老板。切尔西此前宣布停止了球队的新球场计划,如今球队今夏的一些关于主帅引援的问题也都被搁置,在其他豪门都在有条不紊的为下赛季做准备时,切尔西陷入了麻烦。

《每日星报》表达了担忧,该报称:”现在的糟糕情况是阿布不想看到的。他和切尔西的球迷有紧密的关系,但是现在他也许会思考‘管理切尔西是否还是我的主要爱好?’如果签证无法得到解决,阿布感觉自己不再受到欢迎,那么逻辑上,他会考虑出售切尔西。中国,中东和美国的富豪都会有兴趣。阿布如果卖掉球队,价格会超过10亿英镑。“

切尔西的崛起离不开阿布的投资,但是如今事情的发展显然已经不再由阿布主导,这个夏天对于蓝军来说,或许会空前的动荡。

(七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