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孔蒂拒绝皇马执教邀请 他管不好这银河战舰

新浪体育

关注

自齐达内离开皇马帅位后,银河战舰就一直在寻找新的掌舵人。据意大利知名记者迪马吉奥的消息,皇马联系了切尔西主帅孔蒂,但是遭到了孔蒂的拒绝。原因是孔蒂认为如今的皇马有太多不确定因素,并不适合自己执教。

孔蒂如今也有自己的烦心事,他和切尔西的合同还有一年,直到现在蓝军也没有确定他是否留任。高层和孔蒂的矛盾也不是秘密了,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孔蒂的带队成绩也难以服众。但是目前,切尔西没有给孔蒂一个确切的消息,到底要解雇他还是让他继续留任。因此,在解决与切尔西的问题前,孔蒂不会接触其他俱乐部。

另一个让孔蒂拒绝皇马的原因,是如今银河战舰有太多不确定因素。齐达内离职后,很多球员的未来问题都成为了疑问,包括球队核心C罗的去留,球队的引援计划等等。此外,孔蒂向来是一位性格强势的教练,他认为自己的执教方式在皇马可能很难受到欢迎。皇马的球员势力强大,主教练想要完全掌控更衣室很困难,孔蒂认为皇马的氛围并不适合自己。

(七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