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格兰黄金一代徒有虚名 阿扎尔:看这次比利时的

新浪体育

关注
热身赛英格兰2-0哥斯达黎加

比利时球星阿扎尔表示,他和队友们会力争在世界杯上打出好的表现,以不辜负黄金一代的名声。另外阿扎尔还调侃了一下英格兰黄金一代,称他们什么都没拿到。

比利时的这一代球星个个能力不俗,阿扎尔、德布劳内、卢卡库、库尔图瓦等都是各自俱乐部的王牌选手。媒体和球迷称他们为比利时的黄金一代,对这个话题,阿扎尔给出了回应。

“我们知道自己怎么样,我们是优秀的球员,我们都在英格兰、意大利、西班牙踢高水平比赛。我想球迷们、记者们,所有比利时人,整个国家,都想赢得一些荣誉。我们拥有黄金一代,我们现在只想拿到点实际的。”

十多年前,英格兰也曾拥有黄金一代,但战绩却有点名不符实,那一批在英超中所向披靡的球星们,合到一起却战力匮乏,甚至从未打入任何大赛的四强。阿扎尔说:“十年或者十五年前,你们英格兰也有黄金一代,但你们什么都没拿到。”

“我们(比利时)是否会和英格兰不同?也许,也许,等着瞧吧。”

对比利时的黄金一代来说,俄罗斯世界杯是他们证明自己的舞台,此前的两届大赛(2014世界杯和2016欧洲杯),比利时队都没能打进四强,他们能否避免英格兰“黄金一代”那样的失败命运,恐怕就要看这届大赛的表现了。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