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兰帕德:诺伊尔跟我承认过 10世界杯那球确实进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442》报道,兰帕德表示诺伊尔向他承认2010年世界杯自己那脚远射确实进了。

在南非世界杯16强比赛中,德国4-1大胜英格兰,穆勒下半场梅开二度,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各进一球。在上半场1-2落后的时候,兰帕德本有机会为英格兰扳平比分,他一脚远射击中横梁弹地入网,虽然从回放中我们可以明显看到皮球已经越过门线,但主裁判并没有看到,诺伊尔迅速把球捞出,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最近在接受《442》杂志采访时,兰帕德表示诺伊尔已经承认那是一个进球,他说道:“我们俩关系很密切,我经常被别人问到关于那个进球的事。去年放假的时候我碰到了他,我俩就在泳池里开玩笑谈起了这个话题,他说那确实是一个进球,这么多年后承认起来倒是很轻松啊。

整个2017-18赛季,诺伊尔几乎都因伤缺阵,但他依然有可能在世界杯中担任德国首发门将。兰帕德坚称如果德国想要成为第三支卫冕世界杯冠军的球队,那么这位拜仁门将将会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诺伊尔是一个梦幻般的门将,他脚下功夫出色,还有他的身材在门前造成的威慑力,2012年欧冠决赛我罚点球,面对的就是他,他看起来就像能把整个球门堵住。”兰帕德说道。

“他是德国2014年夺冠的重要成员,没有一位好门将,你是没办法赢得世界杯冠军的。”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