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挖角有戏!尤文天王放话:英超太让我着迷

新浪体育

关注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切尔西战绩不佳,锋无力问题暴露严重。重金引进的莫拉塔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寻锋依然是切尔西的主题。此前几个转会窗,蓝军关注过尤文的前锋伊瓜因,不过谈判没有进展。如今切尔西又看到了挖角的曙光,伊瓜因本人表达了对英超的兴趣。

伊瓜因在2016年7月转会加盟尤文图斯,双方的合同要到2021年到期。在接受阿根廷ESPN的采访时,伊瓜因说:“我和尤文图斯有合同,没有人传达过不同的信息。我很冷静,现在我的灵魂就在都灵。但是我非常想要踢英超,英超让我着迷。”

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图斯今夏也和切尔西的前锋莫拉塔有不少传闻,英媒和意媒都热炒尤文有意在今夏签回莫拉塔。如果切尔西也有意伊瓜因的话,那么双方之间的谈判或许会存在多种可能,球员交换等方式都可以纳入考量。

莫拉塔落选了西班牙国家队的阵容,而伊瓜因如今正跟随阿根廷备战世界杯,不出意外,他将是蓝白军团在本届世界杯上的主力中锋人选。

(七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