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切尔西更衣室人心惶惶!新帅是谁 到底买谁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迟迟未能找到孔蒂的替代者,这引起了一些蓝军球员的担忧,他们想知道下赛季谁会执掌切尔西的教鞭。

《邮报》称切尔西俱乐部曾告知球员的经纪人,球队选帅问题将在五月底解决,但现在球员和经纪人仍然在等待最终的结果。 除了引发球员的担忧之外,新帅人选的不确定也令切尔西俱乐部无法全力推进球队下赛季的计划。

萨里曾是切尔西新帅的热门人选,但蓝军不愿支付700万英镑的解约金来签下这名意大利教练。《邮报》指出萨里仍然有可能成为切尔西新赛季的主帅,但他需要先从那不勒斯的合同中脱身。前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科也有可能执教切尔西,目前他赋闲在家,并且对蓝军帅位很感兴趣。

切尔西现任主帅孔蒂与俱乐部还有一年合同,《邮报》透露,如果孔蒂被球队解雇,他希望拿到900万英镑的全额工资赔偿。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