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扎尔:世界杯我会支持埃及 因为萨拉赫是我朋友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友谊赛中,比利时3-0大胜埃及,阿扎尔收获一粒进球。赛后阿扎尔接受采访时,称赞埃及队在萨拉赫缺席的情况下依然有着出色的发挥,并希望萨拉赫能及早恢复、征战世界杯。

“埃及队有优秀的球员。我们在比赛中尽量控制着局面,早早打破僵局让比赛变得更容易。很高兴能3-0击败埃及队,”阿扎尔告诉《ON Sport》。

“祝愿萨拉赫一切安好,希望他早日复出。为了他,我会在世界杯上支持埃及。没有萨拉赫的埃及队是不同的,不过他们仍然保持了阵型的紧凑,发挥很出色。他们的打法和突尼斯很接近。”

“我在欧冠决赛之后和萨拉赫聊过,也给他发过信息,正如我所说,他是我的朋友,我希望在世界杯上看到他。”

比利时主帅罗伯托-马丁内斯也表达了同样的想法:“萨拉赫不但是一名优秀的球员,还是一位出众的球员,他是世界级的,毕竟上赛季他取得了那些成就。”

“任何球队都会想念萨拉赫这种门前威胁巨大的球员。我们都祝愿他能够迅速恢复,我们都想看他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表演。”

尽管取得了三球大胜,但马丁内斯对于球队的表现仍旧难言满意:“我并不认为我们在身体上、技术上和心理上都做好了准备……所以下一场和哥斯达黎加的友谊赛会非常重要。”

“我觉得我们的表现并不完美,远远不及。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提升的地方,但是让我欣喜的是,当球队犯错时,大家能团结一致去克服困难,我认为这一点是之前所没有的,这种改变非常喜人。”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