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切尔西撬尤文图斯王牌锋霸 用他顶替莫拉塔

新浪体育

关注

上赛季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本赛季仅仅排名联赛第五,无缘下赛季欧冠资格的蓝军似乎希望在今夏来一次“改头换面”。最近,他们把引援目光放到了尤文图斯的前锋身上。

据《意大利体育》透露,切尔西已经与伊瓜因的哥哥兼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希望能够签下伊瓜因。此外,切尔西的首席执行官玛丽娜·格拉诺夫斯卡也向伊瓜因的经纪人尼古拉斯询问了此事。前者正在俄罗斯与切尔西老板阿布决定下赛季球队主帅的人选。本周二的时候,伊瓜因本人也表示,英超联赛是世界上最美妙的联赛。

17/18赛季,伊瓜因在意甲联赛中出场32次,打入16粒进球,并有6次助攻。国家队方面,他在美洲杯中出场3次,打入4粒进球。本赛季,切尔西在锋线位置上的表现并不理想,被孔蒂寄予厚望的莫拉塔并没有发挥他应有的作用,所以下赛季蓝军急需引进一名强有力的前锋。

同时,《意大利体育》还透露,斑马军团有意将莫拉塔带回去。今夏,切尔西与尤文图斯都急需调整自己的人员配置,最终两家俱乐部是否会达成某种协议,交换前锋,目前还是未知数。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