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吉鲁:世界杯上我要多进球 目标破特雷泽盖纪录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吉鲁日前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谈到了在国家队的个人目标,希望自己能够在本届世界杯上追赶上前辈特雷泽盖的进球纪录。

现年31岁的吉鲁即将踏上俄罗斯世界杯的征程,这基本可以确定会是他球员生涯中最后一届世界杯。目前已为法国队打入31球的切尔西前锋与齐达内并列排在队史射手榜第四位,距离追上第三名的特雷泽盖还差3球。吉鲁本人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完成这一目标。

吉鲁表示:“我还差特雷泽盖三个球,我希望自己能够打入更多的进球,尽快追平他的进球数。这是我这届世界杯的一个个人目标,也是激励我前进的一大动力。”

吉鲁还谈到了自己在场外所受到的一些批评,他回应:“很显然,我想没有人喜欢被批评或者遭遇到球迷的嘘声,而我经常会遭受这样的待遇。我一直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有抵抗力,我从来没有要求过什么,所以有些质疑是不公平的。对于四年前的事情现在还再提起来,这真的令我感到有些意外。我认为最好的回应就是自己在场上的表现。我现在与齐达内并列排在队史射手榜第四位,这一成绩没有人可以抹去。”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