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妖刀赞曼联5200万新援:他能让曼联变更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2018年6月6日,《邮报》报道,在曼联官宣弗雷德加入球队后,同为矿工队出身的巴西同胞威廉表示:很为弗雷德高兴,希望他未来在曼联一切都好。

(问及弗雷德的到来是否能对给曼联带来帮助)“当然,毋庸置疑。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可以提高球队整体质量。”

“曼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很为他感到高兴,希望他在曼联一切顺利。”

“我们俩之前私下谈过,他很开心也很激动来英超踢球。但是现在是世界杯时间,他会先集中精力为国效力。”

威廉自2013-2014赛季加盟切尔西,此前据称与孔蒂相处不睦的巴西边锋将要在这个夏天转投恩师穆里尼奥的怀抱,此番同胞弗雷德的加盟也几乎关上了威廉加盟曼联的大门。

在6月3日巴西2:0克罗地亚的友谊赛上,弗雷德82分钟替换威廉出场,这位风格相近的年轻人将是威廉在巴西右边锋位置上的继承人。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