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目标新帅提条件:1.1亿欧拿下意甲天王

新浪体育

关注

目前安切洛蒂已经出任那不勒斯主帅,但是那不勒斯与前主帅萨里的合约仍然有效,虽然切尔西对他有意,他还没有正式接受切尔西主帅的工作。《意大利足球》表示,若上任切尔西,萨里要求俱乐部签下本赛季的意甲金靴伊卡尔迪。

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消息,伊卡尔迪是萨里战术中理想的攻击手,他在那不勒斯时期就想要签下这名阿根廷前锋,但那不勒斯无法满足国际米兰一亿欧元的报价。消息中指出,萨里希望切尔西在自己上任后可以签下伊卡尔迪,后者的合同中包含一份针对国外俱乐部的1.1亿欧元的买断条款,但这份条款只有在7月1-7月20间有效。

虽然切尔西与萨里走得非常近,但现在切尔西与萨里还没有正式签约,萨里与那不勒斯的合同仍然有效,他的合同中包含一份8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在5月31日到期,在此之前切尔西可以直接买断带走萨里,但如果过了这个时间,切尔西就需要与那不勒斯谈判了。

伊卡尔迪在联赛中打进了29球并获得意甲金靴帮助国际米兰获得第四以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联赛,但这却仍然没有帮助他进入阿根廷本届世界杯的大名单。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