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兰帕德:我的梦想是执教切尔西 要给年轻教练机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进球网消息,切尔西名宿兰帕德称自己一直梦想可以执教蓝军。

兰帕德为切尔西征战13年之久,他帮助球队获得过3次英超冠军、4次足总杯冠军、2次联赛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以及1次欧联杯冠军。兰帕德与前队友特里被视为切尔西球队的精神领袖。

特里目前正在为阿斯顿维拉效力,而兰帕德则是拿起话筒,开始担任起评论员的工作,他作为今夏俄罗斯世界杯的解说嘉宾。兰帕德称他一直梦想可以成为切尔西的主帅。

他说:“我考虑过执教的问题,这些年我与切尔西的青训工作人员都合作过。当然现在我也很享受媒体的工作,因为这既能接触到足球,也能有时间照顾家人,两全其美。”

“我一直梦想执教切尔西,如果切尔西给我一份合同,我肯定不会拒绝。切尔西是我的家,我会为球队奉献我的一切。但现在时机可能还不成熟。我可能会先去其他球队执教。但我对未来能执教蓝军有信心。”

兰帕德认为应给予年轻教练更多的机会,他说:“会有很多人质疑采用年轻教练的做法,但如果你不给他们机会,那些年轻教练也不会有机会成长。现在英格兰需要年轻的教练站出来,只要给他们一定的机会,你会发现他们的表现是非常棒的。

此前英冠伊普斯维奇队有意邀请兰帕德执教,但双方并未达成一致。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