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巴拉克将重返切尔西任职 担任足球事务总监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伦敦晚旗报》报道,巴拉克有望回归切尔西,担任俱乐部的足球事务总监。

《伦敦晚旗报》了解到,切尔西已经把巴拉克列入总监候选人名单,另外还包括了前切尔西球员贝莱蒂,以及里尔的体育总监路易斯-坎波斯。自从去年11月,埃梅纳洛辞职去摩纳哥后,切尔西的技术总监岗位一直空缺。

2006-10赛季,巴拉克效力于切尔西,09-10赛季他帮助切尔西获得了英超联赛和足总杯的双冠,另外还获得过2次足总杯冠军和1次联赛杯冠军。现年41岁的巴拉克在2012年宣布退役,之后他主要为媒体工作。另外,巴拉克也仍然会出席切尔西的一些活动。上周五晚切尔西对阵国米的元老赛,巴拉克也参加了。

去年12月,切尔西方面曾邀请巴拉克担任俱乐部的宣传大使。如今,蓝军已经把他列入了更高层岗位的候选范围。据悉,切尔西俱乐部的总监玛丽娜是老板阿布最信任的人,目前她主要负责球员的转会和续约谈判。自从埃梅纳洛离职后,玛丽娜的工作负荷增大。但是切尔西一直不急于寻找埃梅纳洛的替代者。最终无论是谁担任了这个角色,都需要直接向玛丽娜汇报工作。

同时,坎波斯也在切尔西的考虑范围,他曾是皇马的球探。在摩纳哥工作时期,他发掘了一批青年才俊,包括姆巴佩、马夏尔、B-席尔瓦、勒马尔和巴卡约科。另外,前法国国家队和大巴黎的主帅布兰科也和切尔西足球总监的岗位联系在一起。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