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8000万神锋遭弃 AC米兰PK尤文图斯接盘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以8000万欧元高价加盟切尔西的莫拉塔在英超的首个赛季高开低走,在联赛尾声阶段更是连场踢丢单刀被孔蒂排除在首发之外。《每日邮报》消息,随着切尔西对莱万产生兴趣,莫拉塔可能即将离队。

消息中指出,莫拉塔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切尔西。切尔西本赛季没有打进欧冠联赛,他们对自己的锋线球员不太满意。而意甲的AC米兰有兴趣引进莫拉塔,在去年夏天红黑军团就曾接触皇家马德里希望引进莫拉塔,不过最终后者加盟了切尔西。但本赛季AC米兰的前锋安德烈-席尔瓦以及卡利尼奇都没有拿出符合预期的表现,红黑军团希望在今年夏天进行锋线大换血。

同样来自意甲的尤文图斯也对莫拉塔回归球队有着浓厚的兴趣。莫拉塔在2014年由皇马转会尤文图斯,并在2016年被皇马回购。本赛季莫拉塔在各项赛事中为切尔西出场48次,首发30次,取得15粒进球,6个助攻。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