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孔蒂距下课又近一步!安切洛蒂给了他最后一刀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即将复出,他的下家很有可能是意甲的那不勒斯队。安帅本人昨晚已经和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在罗马见了面进行谈判。如果安帅确认接手那不勒斯,将带来一系列连锁反应,现任那不勒斯主帅萨里可以前往切尔西执教,而孔蒂则将离开斯坦福桥。

对于安切洛蒂接触那不勒斯的事情,《太阳报》表示,这已经为孔蒂离开切尔西铺平了道路。切尔西此前一直关注的新帅目标包括恩里克,雅尔丁和萨里等人。其中萨里是阿布最想要的人选,如果无法谈成萨里,那么切尔西的首选会是恩里克。

如今那不勒斯和安切洛蒂展开谈判,这意味着球队正在为萨里的离开做准备。另一个好消息是,如果那不勒斯和萨里和平分手,那么切尔西也不需要为挖角支付赔偿金。这是几方都想看到的结果。

切尔西本赛季战绩不佳,尽管拿到了足总杯,但是球队无缘英超前四,缺席下赛季的欧冠。此外,孔蒂和切尔西高层一直有矛盾,此前续约时也是只提高了年薪,没有延长合同长度,这些都被视为孔蒂为离开未雨绸缪。根据合同规定,如果切尔西解雇孔蒂,需要向他支付960万镑的赔偿金。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