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西班牙主帅:切尔西大将落选我很痛苦 他状态不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在今日公布了世界杯23人大名单,他在出席发布会时表示:“莫拉塔落选是最让我痛苦的决定,他配得上入选,但是其他人也会做得很好的。”

 关于落选球员

“我想要向那些在预选赛表现出色但是最终落选的球员说一句话,这是让我最难受的决定,他们配得上入选,但是莫拉塔、比托洛、巴尔特拉、伊 利亚拉门迪…他们都没能入选。最终我必须得选出一份名单,这份名单就是我们认为最适合参加这次世界杯的球员。”

为什么莫拉塔落选

“我已经和自己认为应该交流的球员们进行过交流了。但是我不会说出他们的名字。我更想要谈这些入选的球员。我们认为在莫拉塔的位置上,他的队友能够提供更多的支持,莫拉塔在赛季末期确实情况比较复杂。”

在决定名单时的疑虑

“我有很多疑虑,首先是球员的能力,但是我们选择了一些拥有特点的球员。”

伊朗

“没有轻松的对手,每场比赛都需要拿下。我们很清楚伊朗以及他们的教练。他们成长了不少,在上届世界杯里他们的表现就已经很出色了,他们将是非常强硬的对手。”

莫拉塔的落选是最痛苦的决定

“我清楚无缘世界杯意味着什么。但是其他的球员入选了,这名球员同样非常兴奋。这个决定让我不好受,因为莫拉塔配得上入选,他之前多次入选,我也很熟悉他。”

阿斯帕斯、罗德里戈以及科斯塔能够提供什么?

“很多东西。他们三人是不同的球员,阿斯帕斯有能力在禁区内以及禁区外竞争,罗德里戈也能够适应那个区域,科斯塔能够给予我们竞争性、侵略性。”

皇马的球员将需要度假

“明天我会公布陪练名单,将会是U21的球员,我们想要近距离观察他们。他们是拥有未来的球员。”

在世界杯上的角色

“我想要借这次机会恭喜马竞赢得欧联杯,同时我们也希望皇马夺得欧冠。在谈到世界杯目标时,我们会专注在小组赛,我们想要好好完成它。我们会尽力专注在每场比赛上的,我们不想要做预测。”

转会传闻

“外界的影响能够考验团队是否成熟,我们会尽力不让这些事情影响球队的。”

拥有经验的球员

“拥有这样的球员是非常重要的,世界杯是很美妙,也是很艰难的赛事,在这项赛事中我们必须得非常小心,我们会尽力做好准备的。”

球员的状态

“我们会准备好的,很显然有些人到时候状态会更好,但是我们会尽力让所有人都准备好的。”

VAR

“世界杯将会使用VAR,我们会尽力做好准备的,我们必须理解此事,必须去适应。”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