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名宿支招:可以追温格1爱将 他有领袖气质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旧将丹尼斯-怀斯劝蓝军今夏签下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和阿森纳续约,今夏可以免费离开球队。

丹尼斯-怀斯说:“如果切尔西需要一名中场,我认为他们绝对可以去追求威尔希尔。他将是自由身,才26岁,他也已经证明了自己已经完全健康了。你看看他们花在巴卡约科和德林克沃特身上的钱,我认为威尔希尔比他俩优秀。我知道阿森纳球迷不喜欢我说的这些话。”

“我觉得他不应该去狼队,他应该去一个比狼队更好的球队。如果他现在23岁,身价大概得有4000万镑吧。我认为他能在切尔西踢上球,可以和坎特搭档。”

“威尔希尔有点领导者的样子,每次当他陷入困境,他都不会搞砸,而是站出来去面对。我很喜欢他,让他来切尔西吧。我真的认为他对切尔西来说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虽然他之前有过很多伤病,但是有的人说不定明天就伤了,因此这不要紧。他已经证明自己摆脱那些伤病了。”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