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辛:很荣幸成为切尔西历史 孔蒂是伟大的主帅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前切尔西中场埃辛表示,本赛季的蓝军没有上赛季出色,他很荣幸自己是蓝军的一部分。35岁的埃辛曾在2005到2014年在蓝军效力,他随球队拿到2次联赛、4次足总杯以及2012年的欧冠冠军。

“切尔西上赛季获得英超冠军的经历很梦幻,不知道什么原因,本赛季他们的表现不是很出色。我认为这是足球中常见的现象之一,球队会经历高峰和低谷。切尔西阵中仍有出色的球员,并且有一名伟大的主帅在执教球队,我希望切尔西能以不错的排名结束本赛季。”埃辛说道。

“我有幸能成为切尔西的一部分,我们那一代球员将蓝军带到这个水平。在过去人们并不是很了解切尔西,从我效力蓝军时期到现在,切尔西每天都在变得越来越强大。”

目前切尔西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第四名的热刺8分,本赛季的足总杯是蓝军唯一可以争取的冠军奖杯。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