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盛赞瓜迪奥拉曼城:他们有能力持续统治英超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切尔西将与伯恩利进行英超31轮的一场补赛。赛前孔蒂参加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谈到了足总对阿隆索的控告以及是否会为足总杯轮换等一系列问题。

曼城夺冠了,你觉得他们如今统治了英超吗?

“当然,他们统治了这个赛季。对他们赢得联赛冠军给予称赞是正确的。这个联赛不容易,赢得冠军很困难,他们做的十分难以置信。他们在场上和场下都做得十分出色,他们对于球队和阵容都有所提升,而且他们仍持续提高着他们阵容中的足球思想。我认为曼城是一支可以持续保持统治力的球队,他们能够获胜,不仅在英格兰而且能在欧冠中竞争。我认为曼城有可能做到这些,他们有很强大的阵容,有很伟大的球员。他们是一家愿意投入并不断提高的俱乐部,有很多事情的发生都是正确的。”

切尔西要怎么做才能赶上他们?

“首先我们要尽可能好地完成这个赛季,现在就说未来时不对的。我们这个赛季很挣扎,我们必须以尽可能好的联赛排名,以及拿到足总杯。我们必须专注于现在,这很重要。”

阿隆索的控告会被上诉吗?

“现在的情况很清楚,足总控告了他。直到今晚我们都能够做出回应,我现在不想评论这个话题。我们等着看会发生什么吧。我们必须等待,我重申,今晚之前我们都有可能去做出回应”

小插曲:孔蒂在发布会中接到了一个电话

孔蒂解释道:“是我的妻子,总是在错误的时间打来,如果这是你打来我会生气的。”

热刺昨晚打平,进入前四依然有机会?

“我想我们要为了这个目标努力到赛季的最后。如果你想现实一点,仅剩下5场比赛是很难追上这分差的。我们必须有战斗的意愿,我们必须又渴望去达到这一目标。为什么不呢?明天我们将会面对一支很强的球队。他们拥有一个很美号的赛季,在他们身上拿到3分是很困难的。我们必须尽力做到最好,避免对南安普顿前60分钟的情况发生。如果我们还希望争夺前四,就必须避免那样的情况发生。”

伯恩利将在下赛季出征欧战

“这对于伯恩利来说是巨大的成就。以很好的排名结束这个赛季,然后下赛季征战欧战,这对他们来说是很大的成就。他们有很大的自信和正经历着很好的时期。我们明天必须十分注意,避免对南安普顿那样的情况出现。”

冬休期会给英格兰带来什么改变?

“这将会有很大的改变。不要忘记在英格兰,你要在11月国际比赛日之后连续比赛到次年的3月,身体状态肯定不能保持最好。特别是你还在联赛杯和足总杯这些杯赛中保持着竞争。我认为冬休期是一个好主意,我很有兴趣看看将会发生什么。”

你认为埃弗顿对在球迷间关于阿勒代斯的满意度调查是一个好方法吗?

“哈哈,我不这么认为。俱乐部需要评判教练、球员以及所有员工的工作。这才是正确的方式。”

关于巴舒亚伊

“通常球员在外租期间受到严重的伤病,他们会回到球队,然后在我们的医疗部门的帮助下进行康复。通常这样的情况发生,我不知道他能不能赶上世界杯。我希望他能够从伤病中康复。当我是球员的时候,在欧洲杯期间我有过这样的伤势,花了两个月去康复。他是一个年轻且强壮的球员,他能够在短时间内恢复得。”

球队消息

“明天你就会看到我的决定,我们现在有两场重要的比赛。两天半的时间内应对两场重要的比赛,是很不容易去很好地应对的。我们必须在这两场比赛中尽力做到最好。”

两场比赛只相隔了72小时,你会感到生气么?

“我必须诚实地回答,我们和南安普顿有着相同的情况。当你有着相同的情况时,你就不能感到不快,因为两队有着同样的时间去准备比赛。我们和南安普顿有着同样的待遇,我们可以接受。”

有球员会为了足总杯的比赛而休战明天的比赛吗?

“不,因为对战伯恩利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面对伯恩利我希望做出最好的选择,然后再想对南安普顿的比赛。我们必须先为现在准备,然后再想未来。”

关于吕迪格的评论

“我不认为他说错了什么,那是一个战术决定,明天有可能有其他球员会进入替补席,然后我有机会去做出一些改变。如果我想做出一些变化。”

关于埃莫森

“明天埃莫森会出场,我认为他在身体上和战术上都已经准备好了。我不确定他是否将3天打2场比赛,但他明天会出战伯恩利。”

阿隆索入选PFA最佳阵容

“我为他感到很开心。当然他上一场表现得不好,这也要考虑到全队的关系。”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