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曼城能继续统治英超 人家阵容强还愿意砸钱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在本周提前5轮夺得了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在切尔西的赛前发布会上,孔蒂也谈到了自己对曼城的看法。孔蒂肯定了曼城本赛季的表现,并表示看好曼城的未来。

孔蒂说:“曼城是一支能够继续统治,继续赢下去的队伍,不仅是在英格兰,还会为欧冠而战。他们有这样做的可能性,他们是一家非常强大的俱乐部。拥有一套很多好球员组成的阵容,而且他们还想要继续砸钱和提高。很多事情都做得都非常正确。”

当然羡慕曼城是没有用的,孔蒂表示如今切尔西的任务还是踢好剩余的联赛。积分榜上切尔西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第四名的热刺8分,争四任务艰巨,但还有希望。孔蒂说:“我们必须努力达到进入前四的目标,直到最后一轮。现实点说,还剩5轮,想要弥补这个积分差距并不容易,但是我们必须倾尽全力去战斗。对阵伯恩利是非常重要的比赛,他们很强,这个赛季也很出色,想要拿到3分不容易。”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