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大将揭秘食谱!想减肥健身的赶紧看过来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切尔西的科巴姆训练基地(Cobham),蓝军中场德林克沃特透露了训练之外的话题,比如他喜欢吃蓝莓,并且认为瑜伽有利于身体柔韧性,以下为喝水哥的采访内容。

正常情况下你几点到科巴姆训练基地,训练开始前你会做什么?

我大概在早上9点15分到,先换衣服然后吃早餐。我会做训练前的热身,举重或其他活动可以预防受伤,最后身体传递给我可以训练的信息。

你早餐会吃什么?

“菠菜、牛油果、鸡蛋和鲑鱼。”

你在训练时会经常穿同一件训练服吗?

“我经常是短衣短袖,如果天气冷的话,我会戴上手套。”

你的鞋子有什么不寻常?

“如果说有什么奇怪的话,那一定是8.25英寸(约20.96厘米)。”

一个赛季你会穿几双鞋?

“本赛季大概是7双不同的鞋子。”

你认为在什么天气下训练很明智?

“当雨天时训练基地会很滑,但不是所有地方都光滑。”

训练之后你会在场馆内进行额外的训练吗?如果有的话你会做什么。

“那要看我双腿的感觉如何,如果可以的话我会来一次冰浴,我经常会在泳池内放松。”

你做过瑜伽吗?

“是的,我做过几次并且很享受,当身体健康时做这项运动很美妙,它可以增加身体柔韧性。”

你的午餐经常是什么?

“这里的午餐很好吃,因此我会将吃的混合起来,我真的很喜欢蓝莓!”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