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大将为自己喊冤:真没质疑孔蒂 别弃用我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德国电视二台报道,吕迪格认为人们误会了自己之前说的话,他表示他并没有在批评孔蒂。

在切尔西3-2战胜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吕迪格被弃用,有人认为这是他质疑孔蒂战术的结果。在战平西汉姆的比赛后,吕迪格曾公开表示自己对球队的战术感到不解。

据悉,这位德国国脚将在接下来球队与伯恩利和南安普顿的联赛以及足总杯比赛中登场。吕迪格表示自己之前说的话其实是针对球队,而不是针对主帅,他认为自己被误解并因此遭到了处罚。

在接受德国电视二台采访时,吕迪格被问到自己是不是因为说错了话而被弃用,他说道:“可能是吧,但我并不是那个意思。”

“我说的事实,但不是针对战术,我没有攻击任何人,我说的是整支球队。最近一段时间我踢了很多比赛,所以这是一个小小的休息机会。”

吕迪格表示自己和孔蒂关系依旧,他说道:“我觉得我这边很正常,他是我的主帅,我必须尊重他,而且他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教练。”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