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科斯塔:和切尔西对峙不怪我 我很想念莫拉塔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伦敦晚旗报》报道,迭戈-科斯塔表示,他不怪切尔西最后以那样刻薄的方式让他离开。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科斯塔只踢了14场比赛,因为今年1月他才正式在马竞注册。即便如此,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还是征召了科斯塔。

29岁的科斯塔说:“很明显,那时我在巴西并不是我的错。我们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现在我回来了,我想做到最好。洛佩特吉对我的态度一直都很明确,如果我不踢球,就不可能被征召。但是他也说,如果我踢得好,国家队的大门随时向我敞开,为此我也很感激他。”

科斯塔离开后,切尔西从皇马买来莫拉塔替代他,两人在西班牙国家队也是队友。但是这次因为莫拉塔最近的状态较差,于是落选了。不过科斯塔对他很有信心。

他说:“我很想念莫拉塔,因为我们关系很好。有竞争总是好的。莫拉塔在那过得不太好,但是如今他的状态回来了,他又开始进球了,我希望他能回到国家队,我们可以一起踢球。”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